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表于: 2020-03-20 点击:

为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3月19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董以涛、朱晓梅、邹坤萍出席会议,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评建工作办公室成员以及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邹坤萍主持。

会上,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主任韩清恩对我校2017年以来评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各评估观测点相关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院长邹广德对下一步学校合格评估评建工作作出了总体部署,提出评建目标和工作要求,为我校进一步做好合格评建工作明确了思路和方向。他指出,评建工作重在建设,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对照指标搞建设,做到有理念、有目标、有思路、成体系、有举措、有落实、有成效、有总结、有提炼;二要注重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密切合作、形成整体合力,做到牵头部门负总责,协同部门尽全力;三要脚踏实地、稳扎稳打、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结合评估指标体系要求和本单位的工作实际,齐心协力按照评建20字方针,做好学校的合格评估评建发展工作,以实绩确保评估顺利通过。

党委书记冯庆禄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合格评估评建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为确保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这场攻坚战的最终胜利,必须树立“五个意识”。一要树立更强的大局意识。要引导干部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合格评建工作任务上来。二要树立更强的责任意识。要根据任务分工和岗位职责,落实好每一项评建指标和工作要求。三要树立更强的精品意识。要在认真细致处用心,努力打造教学精品、科研精品、管理精品、服务精品。四要树立更强的奉献意识。要树立“评建工作人人有责,评建工作我的责任”的思想,在合格评建工作中彰显价值。五要树立更强的效率意识。各部门单位必须各负其责、团结协作。

副院长邹坤萍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冯庆禄书记和邹广德院长讲话精神,根据学校评建方案分工和总体要求,制定好本部门、本单位的评建工作计划,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和措施,责任到人,全力以赴,确保评建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本次会议是加强内涵建设,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的召开使全校领导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加强了大家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的深入了解,激发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敬业的精神,扎实地做好评估评建各项工作。

(来源/评建工作办公室  供稿审核/王洪丽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纪委“四措并举”抓好工作任务落实

下一条:学校毕业生喜获用人单位表彰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