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省派枣庄市山东管理学院工作组扑下身子、下沉一线、落实落细“四进”攻坚行动

发表于: 2020-03-16 点击:

连日来,省派枣庄市山东管理学院工作组深入企业、项目、社区、乡村,捐赠防控物资,走访困难群众,顶岗值班执勤,扑下身子,下沉一线,力求把“四进”攻坚行动落实、落细。3月13日,工作组向东山亭社区和丰泽社区捐赠医用口罩500个、医用防护手套100个以及其它防控物资。

随后,工作组走访慰问了东山亭社区的孤寡老人和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困难群众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一定积极面对生活,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关怀。

3月11日至14日,工作组成员兵分四路,分别到东山亭社区、丰泽社区顶岗值班执勤,赴银光集团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到田间地头查看春季农业生产情况。工作组成员与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交流沟通,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对有关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此外,为助力乡村脱贫攻坚,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工作组立足专业人才优势,主动与山城街道研究探讨电商扶贫事宜,目前已达成意向,山东管理学院专家团队近日即将前往进行专业调研。

(图/王奎  文/代建军  来源/省派枣庄市山东管理学院工作组  供稿审核/程东杰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我校辛宝英等老师编著的丛书获2020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出版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抗击疫情开启云就业助力服务模式——邹坤萍接受山东电视台农科频道专访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