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发表于: 2020-03-11 点击:

3月11日上午,学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董以涛检查学校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校领导先后到卫生所、食堂、学生宿舍、图书馆、学术交流中心、学校大门口、施工工地等处进行检查指导。检查过程中,校领导重点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临时留观室、食堂防控措施、学生宿舍测温设施、图书馆防控措施、隔离区等重点区域、重点问题,听取了图书馆、学术交流中心、安全保卫处、基建处等部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

冯庆禄强调,各部门、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上来,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要加快进度,要严格执行防控标准,加强隔离区管理,严控外来人员进入校园。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协同合作、联防联控,树立战时意识,高标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

邹广德要求有关部门加强与当地疾控部门的沟通协调,为相关人员配发防护装备,加大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对办公室、食堂等重点区域、各种车辆定时进行消毒,教学楼和宿舍楼要实行封闭管理,严格执行进入校园人员测温登记,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办公室、纪委综合处、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基建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图/祝瑞  文/阚洪涌  来源/办公室  供稿审核/赵耀培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抗击疫情开启云就业助力服务模式——邹坤萍接受山东电视台农科频道专访

下一条:一堂特殊的思政课——我校组织全校师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