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四进”攻坚行动派驻工作组在山亭区顺利开展工作

发表于: 2020-03-10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要求,根据山东省委统一部署,我校“四进”攻坚行动派驻工作组在副校长杨茂奎的带领下于3月5日赴枣庄开展“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

3月5日工作组到达枣庄后,第一时间与枣庄市和山亭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进行了对接,在初步了解整体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的基础上,围绕抓防控、促复工、保民生的工作目标,连夜召开工作组会议,组长杨茂奎首先强调了工作纪律,并就政策学习、任务分工和近期工作安排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3月6日-9日,工作组通过实地查看、检查记录、随机查访、开座谈会等形式,走访调研了山东银光精纺制品有限公司、枣庄灵芝湖康养小镇项目、山城街道东山亭社区、山城街道丰泽社区。

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反映的困难,工作组多次召开工作会议进行研究,目前已理清工作思路,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开始付诸实施。下一步,工作组将在前期调研摸底的基础上,进一步制定工作指南,细化工作措施和方案,建立工作台账,健全工作机制,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图/王奎  文/代建军  来源/省派枣庄市山东管理学院工作组  供稿审核/程东杰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一堂特殊的思政课——我校组织全校师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条:董以涛检查督导长清校区后勤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