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长清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曲京鹏一行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于: 2020-01-28 点击:

1月28日上午,济南市长清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曲京鹏,崮云湖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国以及大学城指挥部、大学路派出所负责同志一行7人到我校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杨茂奎陪同检查。

杨茂奎介绍了学校防控工作情况。一是疫情出现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采取行动,广泛宣传发动,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全面周密的安排部署,建立了统一指挥、分工协作、部门联动的防控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研究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春季开学工作预案、开学后校园卫生工作方案。二是加强对师生的宣传教育引导,多渠道加强疫病防治知识宣传和防控政策解读,认真回应师生关切,目前广大师生情绪稳定。三是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二级学院加强对学生的跟踪管理,全面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和活动情况。四是密切关注假期留校师生的疫情防控情况,对假期留校人员进行了全面摸排,加强留校人员自身防护,严格出入管理,禁止无关人员出入。五是及时储备消毒液、体温检测、口罩、医护人员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对重点人员密集区域进行消毒,做好了人员、物资、医疗等方面的充足准备。
    曲京鹏对我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加强校园管控,全面跟踪了解学生情况,尤其要加强对疫区学生返校的控制;要加强与驻地沟通,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及时通报相关情况,携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院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单位参加活动。

(图/阚洪涌  来源/办公室  供稿审核/赵耀培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持续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校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