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邹广德赴第一书记帮包村调研走访慰问

发表于: 2020-01-11 点击:

1月10日,院长、党委副书记邹广德一行6人赴济宁市鱼台县唐马镇看望我校第四轮第一书记,调研推进帮扶工作,走访慰问帮包村困难群众。鱼台县委副书记(挂职)刘希欣和唐马镇党委书记张伟热情接待并陪同走访慰问。

座谈会上,刘希欣、张伟对邹广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们分别介绍了鱼台县第一书记帮扶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唐马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学校给予第一书记的大力支持和对帮包村的巨大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强调自山东管理学院第一书记派驻以来,帮包村发生了巨大变化,基层党建明显加强,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一部分产业项目初见成效,第一书记深受当地群众好评。王大明代表学校第一书记工作队介绍了帮扶工作进展情况。驻村九个月来,工作队5名成员广泛开展走访调研,制定了两年帮扶规划,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实施脱贫攻坚。目前,扶贫车间、党群服务中心、文化广场、党建宣传栏、排水沟及太阳能路灯等一大批项目正在扎实推进。

邹广德对当地党委、政府给予我校第一书记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第一书记驻村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第一书记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厘清发展思路,全力完成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重大任务。

座谈会后,邹广德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的用餐、住宿情况,解决第一书记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驻村干部沉得下、驻得稳,全身心投入工作。

随后,邹广德一行来到帮包村的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他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生活状况,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和勇气,克服困难、乐观生活,争取早日摆脱困境,为他们带去了慰问金以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节日的祝福。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基建处、实验(实训)中心、智能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图文/张新东  来源/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用我的手,来温暖你的心——学校领导参加“爱心传递,手工传情”义卖活动

下一条:李明勇走访慰问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