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李明勇走访慰问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

发表于: 2020-01-11 点击:

1月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勇一行4人赴济南钢城区和泰安分别走访慰问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济南四队和泰安一队。钢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郅颂,副区长史秀卫,省侨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济南四队副队长刘艳丽,省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院长、泰安一队队长闻全等热情接待了李明勇一行并陪同活动。

10日上午,李明勇首先来到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王灿伟同志联系的山东金鼎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他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参观生产车间,并就企业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在钢城区政府参加了座谈会,听取了钢城区2019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和济南四队的工作情况介绍,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

10日下午,李明勇一行来到泰安,他首先到了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张洪军同志联系的山东海天智能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参观了公司实验室等,随后参加了泰安一队召开的座谈会,与服务队和企业就校队、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明勇在走访调研中对济南四队和泰安一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作为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济南四队和泰安一队的坚强后盾,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服务队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在人才、智力和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助力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他同时还为服务队队员们送去了慰问物品和新春祝福,并希望张洪军、王灿伟两位同志继续铭记责任和使命,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好基层、服务好企业,让组织放心,让企业满意,高质量完成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任务。

学校党委组织部、信息工程学院和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邹广德赴第一书记帮包村调研走访慰问

下一条:我校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