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冯庆禄出席2019年“齐鲁大工匠”颁奖典礼

发表于: 2020-01-07 点击:

1月5日晚,2019年“齐鲁大工匠”颁奖典礼在山东电视台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郭磊等10人被命名为“齐鲁大工匠”,许征鹏等40人被命名为“齐鲁工匠”。“改革先锋”“全国劳模”、新时代产业工人杰出代表许振超等嘉宾分别为10位“齐鲁大工匠”颁奖。

据悉,“齐鲁工匠”建设工程是在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省总工会牵头组织实施的人才建设工程。两年来,选树命名了“齐鲁大工匠”20人、“齐鲁工匠”80人。山东省总工会联合齐鲁工匠研究院出版《齐鲁工匠》《齐鲁大工匠口述史》等系列丛书,开展“齐鲁工匠”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五进”宣讲活动,有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观摩感受“齐鲁大工匠”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铸就不凡的动人事迹,助推形成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良好学风和校风。学校将积极持续探索劳动精神融入人才培养的路径和办法,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高素质工匠人才。

(图文/安娜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齐鲁工匠研究院) 供稿审核/耿艳丽  编辑/李彧钦 )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暨2020年寒假走访慰问启动仪式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