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表于: 2020-01-07 点击: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近日公布成绩,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喜获山东省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教司委托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从1992年开始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据悉,2019年度竞赛来自中国、美国和马来西亚的1490所院校、42992支队伍(其中本科组39293个队,专科组3699个队)、近13万大学生参加,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也是目前我国所有学科竞赛中获奖难度较大、含金量较高、影响力较大的竞赛之一。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团队有效开展赛前选拔、赛前培训,赛中指导,积极培养创新型人才,充分夯实人才培养工作,坚持“规范与创新并举”的发展思路,今后继续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资源,为社会培养优秀适用型人才而努力。

(图文/房玉志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沈君克  编辑/李彧钦 )

上一条:冯庆禄出席2019年“齐鲁大工匠”颁奖典礼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