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在山东省大学生单片机应用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表于: 2020-01-03 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等六部门主办的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单片机应用创新设计大赛在山东大学成功举办。我校参赛团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7项。

 

该赛事旨在促进单片机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及工程实践素质的训练,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 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推动创新方法教学活动的开展,培养创新创业人才。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积极创造条件为学生搭建各类竞赛平台,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与科学素养,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通过参加比赛,检验了学生对专业知识和实际技能的应用能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图文/张瑜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李彧钦 )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全球语通百万大学生外语听说大赛”中获多个项奖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