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荣获2019年度融媒传播最具公信力高校、山东省十大中学信赖本科高校等多个荣誉奖项

发表于: 2019-12-31 点击:

近日,我校在年度评奖中获得多个奖项。在齐鲁晚报&齐鲁壹点2019高校融媒传播论坛暨“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上,获评齐鲁晚报&齐鲁壹点“2019年度融媒传播最具公信力高校”奖和“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奖,微视频《气表于形,训融于心》获得优秀奖。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根据齐鲁晚报蛙眼舆情智能监控系统,梳理了全省高校2019年度在融媒平台的发稿量、评论量等,对传播度、关注度、互动性等数据进行了分析,总结出2019年度山东高等教育融媒传播影响力榜单,12所本科高校荣获齐鲁晚报·齐鲁壹点“2019年度融媒传播最具影响力高校”奖项。“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大赛共有45所高校的203件微视频作品参赛,组委会根据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委打分情况按比例计算出总分,确定了获奖名单。 

我校在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山东高校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暨2019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颁奖仪式上,我校获得“海报号”年度优秀创作者。

 

我校荣获“2019年度招生宣传最具创新力高校”和“2019年度招生宣传最具公信力高校”,被齐鲁晚报授予“走进大学”教育拓展基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周志宇受聘教育数据应用与传播研究中心“智库特聘专家”。在中国教育在线2019年度“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中我校荣获“2019年山东省十大中学信赖本科高校”。

在2019山东教育电视台“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研讨活动上,我校获评“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优秀组织单位。

 

“青春中国”校园新媒体联盟是由山东教育电视台、新浪微博校园联合发起成立的山东各高校新媒体之间的合作组织,旨在整合山东高校新媒体资源,实现新媒体之间深度交流和互动,搭建一个相互促进、健康发展的新媒体传播平台。

2019年,学校不断加强新媒体建设,学校官方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影响力在全省高校中不断提升,企鹅号、官方抖音正式上线运行,累计粉丝7万余人,阅读量达两千余万。大众网、齐鲁网、中国教育在线、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各类主流媒体刊发我校特色办学亮点60余条。党委宣传部组织拍摄的《青春为祖国歌唱》MV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微信公众号推出的《山管故事》记录山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作为,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筑好了思想文化阵地、传播了办学育人好声音,推动了学校影响力、知名度与美誉度的不断提升。

 

(图/张涵  文/李彧钦  来源/宣传部 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李彧钦 )

 

 

 

 

 

 

上一条:2020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学团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