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史纪录电影《重生》

发表于: 2019-12-18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党史国史教育,12月18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史纪录电影《重生》,参加观影的人员有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全校师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党史纪录电影《重生》是第一部全面讲述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28年历程的纪录电影作品,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辛历程段落的影像化呈现,着重表现中国共产党“作始也简,将毕也钜”的辉煌历程,展现一次次濒临绝境中的浴火重生,这是每一位共产党员重生,也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重生,本片最后落脚到党的十九大召开,全景式呈现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从“浴火重生”到“征途如虹”的壮美画卷。

观影结束,师生们纷纷表示,该影片史料丰富,用情景再现的方式娓娓道来,震人心魄,热血沸腾。大家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理想之远大,信念之坚定,也激励大家今后无论遇到任何困难挫折,坚守初心使命,做担当有为,奋发向上的建设者和创造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张涵  文/李彧钦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下一条:学校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