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9-12-18 点击:

12月14日,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考点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我校考生报考人数达到5992人,创历史性新高,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要求,本次考试启用了新建成的标准化考场。

学校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工作,考前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和考试工作小组。12月10日下午,副院长邹坤萍主持召开考前协调会,邹坤萍从外部保障、考务安排、考风考纪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并对各职能部门在考试中的职责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考试各项工作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层层落实、责任到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12月11日中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全校监考教师的考前考务培训会,传达了山东省招生考试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

12月14日,院长邹广德、副院长邹坤萍亲临考试现场进行巡考。邹广德院长特别强调,考试入场严格执行封闭区和考场两道安检程序,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考务工作规范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确保考务工作零失误。

12月14日下午,山东省招生考试院领导莅临我校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对我校为此次考试的考试管理、应急处理办法、考场环境、考风考纪等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

本次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和考务人员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各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违纪考生数为零。教务处、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以及各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了考试过程的安全有序。

 

  (文/卜俊清  来源/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审核/孙丽雅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史纪录电影《重生》

下一条:破译信息化教学的“密码”——记山东管理学院青年获奖教师王静雅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