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年画·记忆”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临朐手绘年画培训班成果汇报展

发表于: 2019-12-16 点击:

12月14日上午,由山东管理学院主办的“年画·记忆”——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临朐手绘年画培训班成果汇报展在山东新闻美术馆隆重开展。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临朐县文化和旅游局、临朐县文联以及来自各高校的领导和嘉宾出席此次活动。来自全省各地的年画爱好者约200余人观看了展览。

本次展览作品皆出自山东管理学院主办的山东省非遗传承人群临朐手绘年画培训班的学员之手,他们历时二十天,创作了近百幅年画精品。临朐手绘年画的集结亮展,是非遗项目技艺与高校资源的优势互补,是山东管理学院在非遗项目保护传承方面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展现了高校与民间传统艺术传承工作的高效联动与可喜成果。

山东管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非遗传承与创新工作。自2016年起,山东管理学院已成功举办四期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培训班,对推动我省非遗项目在高校的传承发挥着重要作用。

 

 (图文/李明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李明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破译信息化教学的“密码”——记山东管理学院青年获奖教师王静雅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