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邹坤萍为学生讲思政课

发表于: 2019-12-13 点击:

2019年12月12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邹坤萍在明志楼209教室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题,为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主持本次党课。


邹坤萍首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为学生们深入细致的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的九项新举措,阐述了在国家70周年华诞之际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深刻意义,要求学生们通过多种途径、以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深理解,明确入党动机、永葆纯净本色。

随后邹坤萍结合先锋模范事例及个人真实经历,分别阐释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及其重要性与几类典型的错误入党动机及其警示,并与学生展开了交流。她强调,同学们应该对党有一个完整的、准确的、客观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甘于奉献、敢于担当。

最后,邹坤萍带领学生们一起回忆了历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标准和要求,激励大家在不同的时代背景和国际环境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联系起来、将个体之“小我”融入祖国与人民之“大我”的远大目标。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重新审视了自己的入党动机,纷纷表示要担负时代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李彧钦 文/胡妙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核/姜学波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邹广德为学生讲思政课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