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朱晓梅为联系班级讲思政课

发表于: 2019-12-13 点击:

12月12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朱晓梅在明德楼668会议室以《坚定制度自信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为题,为国际交流学院2018级会计(ACCA方向)专业1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朱晓梅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朱晓梅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总体要求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决定》中的新举措”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同时,运用大量的历史事实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奋斗历程。朱晓梅最后强调,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并要求在座师生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后,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朱晓梅为同学们印制发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测试题》,并进行了当堂答题。

                                        (图/李彧钦 文/卢玉亮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供稿审核/徐健  编辑/李彧钦)


上一条:邹广德为学生讲思政课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领导集体参观第三届廉政文化月获奖作品展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