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青马班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

发表于: 2019-12-12 点击:

12月11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举行“青春对话——我与党委书记面对面”青马班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与第一期青马班学员代表60余人围坐一堂,进行了一场真诚、热烈的面对面交流。活动由团委书记商漱莹主持。

活动以读书分享会的形式开展,氛围轻松愉悦、温馨自然,学生代表围绕红色经典,畅谈学习红色革命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青春感悟,冯庆禄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生活阅历,亲切的与青年学生交流互动。

会上,第一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王祥源等分享《红岩》、《青春之歌》、《保卫延安》等红色经典书目,并结合青马班学习期间的清明祭扫活动、五四一百周年观影活动等主题活动,讴歌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学习英雄前辈的担当与责任精神;谢纪学等分享《习近平讲故事》、《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结合学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大学习”活动,畅谈青春感悟,表达出青年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建功立业的理想与抱负。学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与责任,做一名自觉服务党、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社会主义新青年。

冯庆禄认真听取了每位学生的发言,肯定了同学们的深刻感悟和读书分享的集体学习形式,并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从青春的底色是爱国,要坚定理想信念,系好人生的第一颗纽扣;青春的支点是奋斗,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新时代;青春的主题是学习,要向书本、向实践、向老师、向同学们学习三个方面展开,勉励同学们爱党爱国,坚定理想信念,顽强拼搏、好学上进,在短暂的大学时光里牢记青年使命、承担青年责任,不负青春韶华。 

最后,冯庆禄为第一期青马班的十佳同学颁发证书,并与青马班学员亲切合影,他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在建设祖国的实践中展示青春光彩,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拥有美好的人生。此次活动体现了学校对青年学子的关心、对青马工程的重视,为青马学员提供了宝贵的理论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也为学子反映心声搭建了有效平台。

 

 

                                                     (图文/张澄澄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李彧钦 )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领导集体参观第三届廉政文化月获奖作品展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深入基层党组织参加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