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董以涛为学生讲思政课

发表于: 2019-12-12 点击:

12月10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董以涛在明德楼668会议室以“坚定制度自信,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为题,为所联系的智能工程学院19级机器人工程专业的学生讲授了思政课,面对面与学生沟通交流。

董以涛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董以涛首先强调了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总体要求和重大意义,并围绕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结合中西方历史文化、国内外时事政治和自身经历等谈了认识和体会,一个个精彩生动的实例让课堂充满活力,加深学生们对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重要性的理解。

随后董以涛还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决定》中的九条新举措进行了阐释,并强调《决定》将以对马克思主义国家学说的新发展而载入中国共产党的史册,对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意义。 

最后,董以涛对师生们提出要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联系实际、深入学习的要求,号召全校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深入基层党组织参加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图书工作座谈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