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纪委委员理论学习会

发表于: 2019-12-02 点击:

11月28日,山东管理学院纪委在明德楼366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理论学习会议。纪委书记朱晓梅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参加。

纪委副书记、综合处处长孟凡波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的部分内容。

朱晓梅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她要求纪委委员要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主题教育持续抓好学习;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使命,准确定位,勇于担当作为;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推动工作落实。

(图/宣传部  文/张梅  来源/纪委综合处  供稿审核/孟凡波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创新课堂教学 提高教学水平——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展示活动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给大学生讲思政课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