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表于: 2019-11-29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切实做到以教学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11月28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认真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副院长邹坤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丽雅主持,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24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领导及教务处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对于教学工作的意见。在交流中针对教学方法的选择、教学内容的组织、教学进程的安排以及课程设置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及时解答了学生的疑惑。

邹坤萍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职能部门认真梳理,逐项分析,针对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尽快制定整改措施,抓好落实。她强调,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是学校的使命和任务,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下一步,一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工作,真正做到让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二要逐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通过教学质量检查、教师教学比赛、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等多种形式,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的提升。三要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同学们要注重培养主动学习意识,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路学,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要充分发挥班级学生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通过以点带面,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做出努力。

(图/宣传部  文/苏清芳  来源/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审核/孙丽雅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给大学生讲思政课

下一条: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来访并签署MOU框架协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