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来访并签署MOU框架协议

发表于: 2019-11-29 点击:

11月28日,卡塔赫纳理工大学国际事务执行副校长Jose Carlos Soto Gomez先生一行来校访问,副院长董以涛热情接待了来自西班牙高校的外宾。

董以涛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师生规模、院系专业、工会特色、合作办学经验等情况。Jose Carlos Soto Gomez介绍了卡塔赫纳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外国留学生情况、校区及学院概况。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本科及研究生专业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今后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机器人工程、智能制造、企业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的国际学生培养。在充分协商会谈基础上,两校共同签署了MOU框架协议。

我校将借助西班牙高校的优势资源,拓展两校交流及双语授课等合作模式,为我校师生提供广阔的海外培训学习及实习就业等发展平台。今年我校已有6位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语言测试,经校方面试,大部分同学基本符合入校学习的条件。

Jose Carlos Soto Gomez还实地查看了长清校区图书馆、大学生文体中心、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学术交流中心等。

卡塔赫纳理工大学,简称UPCT,位于西班牙卡塔赫纳市,是西班牙第一所工程类的公立综合型理工大学。开设专科、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有工业学、自动化与工业电子工程、工业组织工程等,未来还将计划开设工业4.0、大数据等新兴专业。卡塔赫纳理工大学是UP4成员之一,其他成员包括马德里理工大学、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以及瓦伦西亚理工大学。卡塔赫纳理工大学拥有三个校区,均位于卡塔赫纳市中心,其校区大楼均由十八世纪军事古建筑翻修而成。大学城中设有研究用设施、学生宿舍、新兴服务、休闲活动以及学生社区。

(图/卢玉亮  文/迟小琳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审核/徐健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2019年度长清区高校自学考试年检工作会议在山东管理学院召开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