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省地矿系统环境地质职工技能竞赛在山东管理学院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19-11-29 点击:

11月26日上午,山东省地矿系统环境地质职工技能竞赛开幕式在我校工会干部培训基地博雅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王际仓,山东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侯新文以及山东省地质工会等单位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地矿系统13家地勘单位的60余名参赛队员和40余名领队、技术指导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冯庆禄代表学校致辞。他向参加本次竞赛的各位领导、专家、参赛选手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11月27日上午,山东省地矿系统环境地质职工技能竞赛顺利闭幕。竞赛共评出山东省地矿系统环境地质技术能手20名,山东省地矿系统环境地质职工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优秀组织奖单位各3个。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精心谋划统筹安排,要求相关部门协同作战、扎实推进、全力做好各项筹备组织工作,确保大赛各项赛事顺利进行。本次大赛的承办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学校服务工会、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

(图/王磊  文/王彩霞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2019年度长清区高校自学考试年检工作会议在山东管理学院召开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山东省智能技术应用大赛中获奖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