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表于: 2019-11-21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0日下午,学校在长清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山东省省直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原正厅级巡视员宋晋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纪委书记朱晓梅主持。校领导、学校处科级干部、在职教工、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聆听报告会。

报告围绕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充分发挥纪律保障作用,以及高等院校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应对措施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运用大量数据和生动案例,着重列举了高校易发、多发问题,并分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报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压倒性胜利,但各级党员干部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以及存在的问题,明确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和重要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朱晓梅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宋晋同志的报告深入浅出,以丰富的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她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宋晋同志的报告精神,认真组织好学习讨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中;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理想信念和党的宗旨这条“标线”,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维护全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图/宣传部  文/李岩  来源/纪委综合处  供稿审核/孟凡波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与实践专题讲座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东管理学院党员干部参观“第一书记风采录”图片展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