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东管理学院党员干部参观“第一书记风采录”图片展

发表于: 2019-11-20 点击:

近日,由省委组织部、新华网联合主办的“第一书记风采录”图片展在山东美术馆举行。11月20日下午,学校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山东省美术馆参观“第一书记风采录”图片展。

“第一书记风采录”图片展展出了自2012年以来我省3342名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图片选取了省派第一书记走访群众、为民办实事等各方面的资料和现场照片,生动记录了第一书记的心路历程、感人事迹,全面直观地展现了第一书记帮包村的发展变化和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第一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基层、无私奉献的精神。

我校自2012年以来,先后派出20名第一书记及工作队队员赴菏泽市成武县和济宁市鱼台县驻村开展扶贫攻坚工作。第一书记们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顺应群众期盼,抓党建聚民心,办实事破难题,促发展惠民生,用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赢得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高度赞誉,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

我校第四轮“第一书记”工作组根据上级安排,近期也统一观看了图片展。

参观图片展的学校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第一书记们为榜样,勇于担当、勤勉工作,为更好履行立德树人使命、实现学校办学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第四轮第一书记们表示,要以前三批第一书记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满完成各项帮包任务,不辜负省委、学校党委和当地人民群众的重托。

(文/张新东  来源/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山东省高等学校体育美育工作评价专家组莅临我校考察评价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