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与IUNWORLD国际大学联合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 2019-11-08 点击:

11月8日,IUNWORLD国际大学联合体董事长维尔纳博士(Dr.Christian Werner)今年第二次到访我校。在前期协商基础上,学校与IUN国际大学联合体及其主要成员单位德国管理应用技术大学举行合作交流协议签约仪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与维尔纳博士进行了亲切会谈。冯庆禄代表学校向维尔纳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国际化,将全力推进两校之间的合作。

随后,院长邹广德与IUNWORLD国际大学联合体董事长维尔纳博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学校领导冯庆禄、李明勇、董以涛、邹坤萍出席并见证双方签约。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会谈,将建立全方位交流与合作,申办非独立法人合作办学机构。

IUNWORLD国际大学联合体是经相关国家资质认证的大学国际联合体,目前成员包括德国管理应用技术大学、柏林健康与运动学院、奥地利西伯格堡私立大学、瑞士沙夫豪森大学、马耳他Triago大学和位于非洲加纳的HAM加纳大学,校区主要分布于慕尼黑伊斯马宁校区、汉堡校区、柏林校区等。IUNWORLD国际大学联合体覆盖了欧洲主要的德语区并扩展到了英联邦高等教育体系。

(图/张涵  文/张妮娜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审核/徐健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双进”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