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双进”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于: 2019-11-08 点击: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11月7日,山东管理学院智能工程学院与省国防机电工会在图书馆报告厅联合举办“双进”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省国防机电工会主席葛永胜、副主席尹向群,山东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浪潮集团执行总裁、工会主席冷严凌,全国劳动模范、鲁南机床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赵峰,国防科技工业511人才工程学术技术带头人、山东非金属材料研究所总工程师魏化震出席仪式。仪式由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武玉芳主持。

首先,冯庆禄代表学校致辞,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感谢国防机电工会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通过“双进”活动,邀请劳模进校园,以座谈会、报告会等形式,用劳模品质引领师生员工;通过学院博士进企业,以职工创新工作室为平台,与企业专家联合攻关研发,使广大师生进一步学习领会劳模精神、工匠品质;学校教师与劳模、专家进行深度合作、联合攻关,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冯庆禄为王树军、翟文、冷严凌、赵峰、魏化震5位劳模、专家颁发了聘书。

冷严凌代表受聘教授发言。她感谢学校的信任,并用亲身经历说明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崇尚先进,勇于创新,为山东省经济发展和国家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后,赵峰为学生做了工匠精神报告。他结合自己成长成才的经历,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工匠精神的丰富内涵,并激励同学们要敬业乐业、一丝不苟、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做向世界先进技术挑战的新时代工匠。魏化震与教师们进行了座谈,就科研成果如何转化、专业特色如何进一步发展、后续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双进活动使广大师生进一步领悟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成为新时代工匠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为学校发展、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华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图/李昂  文/郭胜召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武玉芳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与IUNWORLD国际大学联合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课程评估信息反馈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