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课程评估信息反馈会议

发表于: 2019-11-08 点击:

11月7日,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课程评估信息反馈会议。院长邹广德、副院长邹坤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学秘书及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主任韩清恩主持。

会上,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副主任李群对本次课程评估工作的组织实施情况、评估数据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汇报。韩清恩就评估与建设需要注意的几个重要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对下一步的课程评估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邹广德充分肯定了本次课程评估工作。他指出,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本次课程评估结果与以往相比有了较大进步。针对课程建设工作,他提出两点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增强课程教学资料的规范性;要加强课程内涵建设,推进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效果。

邹坤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课程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各部门、单位要在课程建设工作中不断总结,积累经验;要制定问题整改措施,狠抓落实,不断提升我校教学质量。

(图/刘晶  文/潘敏  来源/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供稿审核/韩清恩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双进”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深入学校基层党组织调研指导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