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全省工友创业园工会主席培训班等三期培训班在我校同期举办

发表于: 2019-11-07 点击:

近日,全省工友创业园工会主席培训班、全省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和中铁十局工会干部培训班三期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长清校区工会干部培训基地同期举办。

11月7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丽,权益保障部调研员马长征,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邹坤萍出席全省工友创业园工会主席培训班开班仪式,210余名创业园工会主席参加了开班仪式。邹坤萍代表学校致辞。她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办学规模等情况。魏丽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对学校给予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本期培训班的举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准确把握工友创业园的职能定位,充分发挥工友创业园在乡村振兴过程中的宣传窗口、入会平台、培训基地和创业扶梯四个方面的作用;要正确认识工友创业园的问题短板;要合力推动工友创业园和谐发展,切实打造成工会助力乡村振兴的亮点品牌。

11月5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蒋石宝,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石,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邹坤萍出席全省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此外,中铁十局工会干部培训班也同期举办。

针对每个培训班的不同需求和培训对象,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对课程进行了针对性设置,包括深刻认识我党的初心与使命、工人运动史的历程与经验启示、经济形势解读与热点分析、工会经费审查与监督实务、企业管理常见问题分析、互联网思维与农村创业等多个专题,既符合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要求,也有利于提升工会干部队伍专业能力。

(图/王磊  文/张慧琳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深入学校基层党组织调研指导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朱晓梅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