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深入学校基层党组织调研指导

发表于: 2019-11-07 点击:

11月7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洪、成员杜华昌一行深入我校调研检查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

在经贸学院党员活动室,党总支书记张连美向指导组汇报了党总支及班子成员、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特色做法。班子成员和教师支部书记代表、学生支部书记分别简要汇报了各自工作。指导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通过提问式检查了与会人员对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的学习情况。

随后,指导组在艺术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二级学院总支书记(院长)座谈会,与部分党总支书记、院长进行了交流座谈,重点了解二级党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党员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以及特色亮点工作等情况。

指导组对我校各二级学院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学校各二级学院党组织继续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四项重点措施,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参加主题教育全覆盖,进一步促进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的高度融合,确保主题教育在我校取得实效。

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张涵  文/卢玉亮  来源/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课程评估信息反馈会议

下一条:全省工友创业园工会主席培训班等三期培训班在我校同期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