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邹坤萍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于: 2019-11-05 点击:

11月1日下午,副院长邹坤萍在明德楼266会议室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资产管理处、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工会理论研究院、劳动关系学院、体育教学部等部门科级以上干部聆听了党课。

邹坤萍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调研的相关情况,以“守初心,担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高校领导干部”为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结合自身对守初心、担使命的学习感悟,与大家交流探讨。她从高举旗帜的政治高度、肩负使命的历史担当、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直面问题的改革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邹坤萍强调,要对照初心和使命,深刻检视我们存在的突出问题,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努力做到“四个加强”: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把高政治站位体现在坚定“两个维护”上、增强全局意识上和具体工作中;加强党性锻炼,发扬奋斗精神,要敢于迎难而上、敢于斗争和接受实践历练;加强履职能力,勇于担当作为,要摸清实际情况,善于把握规律,要改进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要加强科学总结;加强作风建设,真正求真务实,要带头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高度重视“抓落实”的问题,凡事多运用“求解性思维”,往实里做、往实效做。

最后,邹坤萍联系学校校情实际,勉励全体党员一起守住初心,担起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高校党员和领导干部,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张涵  文/孙婷玉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核/耿艳丽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董以涛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