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董以涛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于: 2019-11-05 点击:

11月5日上午,副院长董以涛在明德楼668会议室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科研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图书馆、档案馆(校史办公室)、智能工程学院、经贸学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聆听了党课。

董以涛以“不忘育人初心 牢记强校使命”为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办好学校所有事情的根本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需要用新担当新作为去努力践行三个主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党的性质决定了初心和使命,党的力量来源于初心和使命,这个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历史已经证明并还将继续证明,只有依靠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人民才能从根本上改变自己的命运;只有依靠人民的拥护支持,中国共产党才能永盛不衰,中华民族才能迎来伟大复兴的光辉前程和锦绣未来。

董以涛强调,要通过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切实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好广大师生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广大师生对党的信任和信心。当前,要紧密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内涵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在抓落实、见成效上下功夫,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在谋创新、求突破上下功夫,扎扎实实地把我们正在开展的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图/张涵  文/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供稿审核/孙梅玉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邹广德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邹坤萍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