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表于: 2019-11-05 点击:

11月5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3个专题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董以涛、朱晓梅、邹坤萍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冯庆禄主持。

冯庆禄从“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干事创业之基;践行宗旨意识,牢记为国为民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锤炼干事创业本领”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就要强化理论武装,严于修身律己,理论联系实际;践行宗旨意识就要让学校发展成果惠及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回应师生员工期待和愿望,对标党章党规经常检视自己的思想行为;勇于担当作为既要胸怀敢担当的气魄,也要具备善担当的本领,要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磨炼意志,苦练内功,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高办学治校的能力与水平。

邹广德从“深学深思、悟熟悟透,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修养、时刻自省,牢记宗旨性质;锤炼作风、积极进取,敢于担当作为”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他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必须牢记学习主线,厚实理论功底,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牢记宗旨性质必须在锤炼政治品格、道德品质、行为品质上下功夫;敢于担当作为必须牢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这一原则问题,坚持更高的思想起点,永葆对事业的进取心。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李明勇、董以涛、朱晓梅、邹坤萍紧扣学习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依次交流发言。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李彧钦  文/齐敏  来源/办公室  供稿审核/赵耀培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邹坤萍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临朐手绘年画研习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开班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