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李明勇为党员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发表于: 2019-11-02 点击:

10月31日,学校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在图书馆报告厅开班。党委副书记李明勇为268名党员发展对象讲授了培训班第一堂党课。党课由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

李明勇以《永远跟党走》为题,回顾了建党98年以来的三个历史阶段,阐明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他用丰富翔实的数据和生动鲜活的事例,从经济规模、产业结构、基础产业和基础设施、贸易地位和规模、教育科技、医疗卫生、人民生活水平、国际地位八个方面系统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说明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成功实践、运用和发展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证明了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最根本、最关键的是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李明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新时代,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精彩人生。

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历时一周,将通过专题讲座、视频教学、自主学习和、分组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的方式,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和党的基本知识、理想信念、党员发展基础知识等方面的教育,引导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增强组织性、纪律性,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文/张东廷  来源/党委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聚焦课堂教学 提高教学水平——山东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20中国高校生肖设计大赛中获银奖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