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山东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表于: 2019-11-01 点击:

10月30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张广尧、杜华昌到会指导。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董以涛、朱晓梅、邹坤萍出席会议。会议由冯庆禄主持。

主题教育开始以来,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当前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根据各自分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校园、餐厅、宿舍、课堂等实地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个别访谈、设立意见箱、新媒体留言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分析、深入思考,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交流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就思政课教学实效性、学校特色发展路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等问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全面查找存在问题,提出了系列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张广尧在指导点评中指出,每位成员的交流成果主旨明确、内容丰富、数据充足,对现实问题的把握准确、深刻,贴合学校实际,且具有一定的前瞻性,提出的改进措施得力,是一次成功的调研成果交流会。他希望,学校党委要充分利用好调研成果,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把研究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举措,切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冯庆禄作总结讲话,他针对落实好巡回指导组意见,巩固和拓展调研成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将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法贯穿干事创业全过程,利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实、细、准、效”调查研究五字箴言,深入一线,找原因,出对策,切实让调查研究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重要动力。二要将调研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按照巡回指导组的建议,及时对调研报告做修改完善,并转化为思路、举措,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狠抓整改落实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要把调研中形成的思路举措与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把发现问题与检视问题相结合,把好的经验做法通过制度、办法等方式确定下来,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推动学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学校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了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

 

(图\张涵 文\张丽 来源\办公室 供稿审核\赵耀培 编辑\张涵)

 

上一条:省人社厅专家组来校考察智能制造继续教育基地建设项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9“天府工匠杯”工业技能和工业设计大赛中获奖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