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报告会

发表于: 2019-10-25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4日下午,学校在长清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副研究员孙西辉博士作《战略竞争与中美贸易战》专题报告。学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冯庆禄主持报告会。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洪、副组长胡斌及全体成员,校领导邹广德、李明勇、董以涛、朱晓梅出席报告会,学校处科级干部、在职教工及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孙西辉教授结合自己在国际关系领域的研究成果,以独到的见解和专业的视角,围绕中美贸易战的时代背景、根源起因、国际影响以及应对举措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以大量事实和详实数据讲清、讲明、讲透中美贸易战的核心关键,并重点阐释了“对外开放再扩大,深化改革再出发”的中国主张。整场报告逻辑清晰、内容丰富、材料翔实、语言生动,达到了开阔视野、精神振奋、鼓舞士气的良好效果。

冯庆禄在主持时指出,孙西辉教授的报告是一堂深刻生动的形势政策课,也是爱国主义教育课,坚定了我们在党的领导下,实事求是,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的信心和决心。他强调,要把学习本次报告会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国防意识与担当精神,进一步明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图/张涵  文/卢玉亮  来源/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部署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山东管理学院赴省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