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建设项目座谈会

发表于: 2019-10-21 点击:

为加快推动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建设项目的实施,近日,我校在明德楼368会议室召开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建设项目座谈会,副院长董以涛出席座谈会,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和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北方区总经理裴立闯详细介绍了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的建设意义和建设要求,汇报了该项目在国内其他高校的产教融合运行情况和主要产出成果,结合我校申报的重点服务领域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校企双方在大数据人才培养、应用型科学研究及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董以涛指出,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建设项目是实现产教融合校企深度融合与全面合作的良好平台,校企双方要积极探索项目开展的新模式和新领域,实现学校与企业共同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图文/郭振亚  来源/教务处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孙丽雅 袁锋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