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综合类专场招聘会

发表于: 2019-10-17 点击:

10月16日,山东管理学院综合类专场招聘会在长清校区顺利举行。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中国石油、广发银行、苏宁集团、融创地产、万科集团、绿城集团、玫德集团、亿维信息、必普电商等近100家企业参加,提供招聘岗位2500余个,服务校内毕业生近3000人次,初步达成求职意向300余人。爱济南、凤凰网、联合日报、齐鲁壹点等媒体对招聘会进行了报道。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聘活动,副院长邹坤萍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及学生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她指出,学校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致力于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校本着“服务就业  成就人才”的原则,通过开展就业服务活动、课程指导、深化校企合作等方式,推动学生求职就业,助力学生生涯发展。

本次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提供岗位多,需求量大,学生参与度高,招聘效果受到用人单位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图/张涵  文/修华龙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全省工会精准帮扶工作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开班仪式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