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表于: 2019-09-30 点击:

9月30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3个专题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冯庆禄主持会议并交流发言,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邹广德、李明勇、董以涛、朱晓梅、邹坤萍参加研讨会,并依次交流发言。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斌,巡回指导组成员扈广蒙、巴婷到会指导。

冯庆禄在交流发言中谈到,学校党委要始终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抓好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化解危机风险的政治本领,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校管党治党工作实践的根本指南,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上,冯庆禄传达了中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他强调,班子成员要围绕工作主线,严格按照要求,积极推进主题教育开展,要统筹安排,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要切实提高做好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视程度,以百倍决心、百倍斗志、百倍努力做好国庆期间安保工作。

胡斌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委班子的学习研讨安排。他指出,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班子集中学习研讨紧紧围绕3个专题,紧密结合党和国家发展形势,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各自分管工作,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谈感想、谈体会,深入透彻,切合实际,对照学习内容和学校发展要求,检视问题,查找不足,态度诚恳,深刻到位,充分体现了领导班子成员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这次集中学习研讨务实深入,效果非常好。 

(图/张涵  文/齐敏  来源/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山东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