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山东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好公仆——孔繁森”事迹展

发表于: 2019-09-2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在学校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9月27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二楼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好公仆——孔繁森”事迹展。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副馆长程兴普,学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出席开展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李明勇主持。

党委书记冯庆禄致开幕辞。他指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孔繁森同志事迹展,非常有意义。孔繁森同志是领导干部的楷模、民族团结的典范、党的群众路线的模范践行者、“三严三实”的好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好公仆。全体师生应当以此次展出活动为契机,立为国奉献之志,立为民服务之志,凝心铸魂,立德树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恪守“明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倡导“博学慎思,教学相长”的教风,自警自省自立自强,慎始慎终慎独慎微,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大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让孔繁森精神回响于山管校园乃至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程兴普在致辞中指出,党和人民的好干部孔繁森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他把生命最宝贵的时光献给祖国雪域高原,用生命谱写了一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的奋斗之歌,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光辉业绩。我们学习孔繁森,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带头弘扬清风正气,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随后,李明勇宣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好公仆——孔繁森”事迹展开展。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100余人参加活动。大家聆听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工作人员讲解孔繁森同志的感人事迹,有序参观展览。 

据悉,本次事迹展通过48张图文展板、130余张图片和翔实的文字资料,从“信念坚定  初心不改”“为民服务  造福群众”“勤政务实  开拓创新”“敢于担当  为党分忧”“清正廉洁  公仆本色”五个部分介绍了孔繁森同志的光辉事迹。

(图/张涵  文/赵纪娜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山东管理学院举办郭永怀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开展国庆前安全大检查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