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开展国庆前安全大检查

发表于: 2019-09-27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期间全校安全工作,深化学校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涉校涉生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安全环境,9月26日上午,院长邹广德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前往学术交流中心、中水站、食堂、公寓、超市、图书馆、施工区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在检查过程中,邹广德认真检查潜在安全隐患,仔细询问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登记,现场向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反馈。

邹广德强调,学校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对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再细化、再落实,着力“控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严格落实各部门、单位安全责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加强学校安全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特别是保安力量配备、安防设施配套、食品安全、用电安全隐患等,坚决防止发生学校安全责任事故,继续保持学校安全形势稳定良好,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 70周年。

 

(图/张涵  文/庞瀚博鸿  来源/安全保卫处  供稿审核/王仁东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山东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好公仆——孔繁森”事迹展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