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统战工作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表于: 2019-09-17 点击:

9月17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重点项目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部分思政教师等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明勇主持。

会上,李明勇介绍了前期申报工作和项目情况。他指出,高校统战工作重点项目由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在全省高校中组织开展申报。我校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办学优势和工作实际,确定“基于弘扬劳模精神视角下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对主流价值观”为申报项目,经网上初评、专家评审、公示公告,全省高校共有30个项目立项为重点项目,我校项目成功入选。他要求项目组各成员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安排,合理分工,扎实开展研究工作,以有影响、见实效、能持久的研究成果和活动载体为重要支撑,组织引导全校党外知识分子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凝心聚力。

党委统战部部长潘峰介绍了项目选题缘由和思路,并围绕项目实施的“聚心工程、聚力工程、聚才工程”三个工程和“六个一活动”对任务分工和项目开展进行了说明。

今后,项目组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推进议政建言、服务学校发展、促进校园和谐为主要内容,用“同心”思想武装广大统战成员头脑,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找到最大公约数, 凝聚全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共识,使他们积极投身于学校建设发展的实践。

 

(供稿来源/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授予臧德良同学“见义勇为优秀大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