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

发表于: 2019-09-10 点击:

9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勇主持召开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劳动关系学院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对照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任务自查表和自查报告,展开了讨论,针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

李明勇指出,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是全体师生员工共同的责任,关系到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和学校的长远发展,也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针对下一步创建工作,他强调了三点:要主动思考,主动作为,认真学习研究上级有关要求,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细则、标准,列清单、找问题,开展自查;要统一思想,加强协调,形成合力,积极推进创建工作,确保学校今年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取得成功。

 

(图/李彧钦  文/赵纪娜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冯庆禄出席德州市基层工会主席业务能力提升项目启动仪式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