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19-09-10 点击:

9月9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院长邹广德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院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基建处、团委、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图书馆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安全保卫处处长王仁东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在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布置。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近期学校安全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邹广德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二是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落实好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有关工作要求,各负其责抓好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稳定工作制度,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责任体系,对传达不及时、安排不到位、落实打折扣导致出现安全问题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四是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对师生宿舍、教室、餐厅、图书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一次全面检查,不留死角,发现隐患,立即整改。

 

(图/张涵  文/庞瀚博鸿  来源/安全保卫处  审核/王仁东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到新建项目视察指导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