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到新建项目视察指导工作

发表于: 2019-09-09 点击:

经过暑期两个月的紧张施工,我校长清校区卫生所、图书馆报告厅、研讨型教室修缮改造工程已基本竣工。为确保工程质量和按期交付使用,9月6日下午,学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董以涛、朱晓梅、邹坤萍到上述三个项目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冯庆禄带队仔细检查了每个工程项目和施工细节,并就施工质量、房产管理、设施设备管理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要求。基建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负责人就修缮改造建设工作做了具体汇报。校领导对卫生所、报告厅、研讨型教室修缮改造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办公室、基建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张涵  文\历菲  来源\基建处   供稿审核\郭丕宽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管院有约”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