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共建“智能技术产教研协同创新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表于: 2019-09-08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协同发展,9月7日上午,学校与山东科朗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在明德楼366会议室举行校企共建“智能技术产教研协同创新中心”签约仪式。联想新世界(山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虎、山东科朗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存松、联想新视界(山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委员会主任宋志强等企业代表,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邹坤萍、教务处处长孙丽雅、机电学院院长于治国及有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于治国主持。

邹坤萍首先代表学校对王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联想新世界(山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科朗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在学校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学校顺应国家经济转型升级,以及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积极探索开展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工作。机电学院与山东科朗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共建“智能技术产教研协同创新中心”,利用双方学科、科研、平台、人才等优势资源,共同搭建技术研发平台和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实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服务社会的互动,对于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产教融合、科技研发、协同育人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强实践、善创新的优秀专业人才。

王虎表达了企业与学校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的意愿。他表示,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重点是人才的培养,“智能技术产教研协同创新中心”的成立将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业服务、项目研究等方面开花结果,下一步将积极做好协同创新中心的具体落地工作,有效推动山东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

随后,邹坤萍、王虎、孙存松等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校企共建“智能技术产教研协同创新中心”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本次活动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产教深度融合、资源有机结合,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新途径,对于我校智能工程相关学科专业的建设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图\李娥  文\张会  来源\机电学院  供稿审核\于治国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管院有约”活动

下一条:山东小鸭集团董事长李永刚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