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小鸭集团董事长李永刚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发表于: 2019-09-08 点击:

9月7日,山东小鸭集团董事长李永刚一行来校座谈交流,并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举办“5G与区块链技术”中高层干部培训班。院长邹广德、副院长邹坤萍热情接待了李永刚一行,机电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活动。

邹广德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希望学校和山东小鸭集团在产教融合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李永刚对学校在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今后小鸭集团将与学校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

座谈会后,副院长邹坤萍出席山东小鸭集团“5G与区块链技术”中高层干部培训班启动仪式并致欢迎辞,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产教深度融合与科技创新方面达成更多共识、开展更多合作。

 

(图文\孙娟  来源\机电学院  供稿审核\于治国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共建“智能技术产教研协同创新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

下一条:即刻起,你就是山管的“小欢喜” ——山东管理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