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即刻起,你就是山管的“小欢喜” ——山东管理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发表于: 2019-09-07 点击:


秋高气爽,稻花飘香。9月7日, 2019级新生如约而至,齐聚山东管理学院。新同学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怀揣着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和探究求学之心,从五湖四海奔赴而来,开启逐梦之旅。

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帮助新生又好又快融入大学校园生活,学校提前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从新生接站、报到、缴费、安排宿舍到医疗服务和安全保障,各部门全力以赴通力合作,精心组织、精准服务,推动迎新工作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学校各主干道悬挂的条条迎新横幅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呈现出一派迎新的喜气。

新生报到当天,为了给新生报到提供便利,由我校学生志愿者组成的接站队提早从学校出发,前往火车站、汽车站进行接站服务工作。

学校以生为本,增强服务意识,设置一站式综合服务站,解决新生查宿舍、了解综合资讯、入院报名等所有新生报到担心的问题,并利用高校网络思政新平台“山东管院易班”开展多项迎新服务和线上线下系列活动。

踏入校园这一刻起,你就是山管的小欢喜,真正成为了一名“SDMUer”。新生报到处人头攒动,各学院为了给“小欢喜们”留下美好的入学回忆,准备了一系列小惊喜,根据专业特色纷纷创新奇招:迎新吉祥物、“锦囊妙语”、“爱心墙”、放大版朋友圈、学生证拍照点、快闪小舞台、“一枚邮票一封信”……丰富多样的迎新方式给新生及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

学校在校园设立安保点,安保人员维持秩序,保障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新生报到处旁,医护人员早已准备就绪随时为有需求的学生提供服务。各学院为新生准备了矿泉水和饮料,炎热中送去一份清凉,同时准备了入学指南、金融安全指南,帮助新生安全稳妥的进行大学校园生活。家长休息区也为送新生的家长提供便利。

学校领导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亲切慰问了奋战在迎新一线的老师和同学们,听取了各学院的迎新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迎新工作流程和新生报到情况,观看了各部门制作的迎新展板和宣传栏,参与了各学院组织的特色迎新活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同学们在“明德弘毅,博学笃行”校训精神指引下,开启追梦新征程,谱写人生新篇章!

    (图\张涵等  文\李彧钦  来源\宣传部  审核\潘峰  编辑\张涵)


上一条:山东小鸭集团董事长李永刚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总决赛三等奖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