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表于: 2019-09-05 点击:

9月5日,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德楼366室举行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冯庆禄主持学习并讲话,校领导邹广德、李明勇、董以涛、朱晓梅、邹坤萍以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相关内容。

冯庆禄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意见》和《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意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提供了政策依据和根本遵循。《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为新时期做好宣传工作、加强思想建党指明了方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意识形态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二是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意见》和《条例》的内涵,准确把握实质精神。《意见》是新时代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质量和水平的纲领性文件,《条例》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要深刻领会《意见》和《条例》内涵,牢牢把握《意见》和《条例》的精神内核,更好地指导实践。

三要扎实贯彻《意见》和《条例》精神,把精神落到实处。学校党委要进一步树立主体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协同发力,深入贯彻《意见》和《条例》精神,紧紧围绕《意见》和《条例》要求,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中,担当作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

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文\张涵  来源\宣传部  审核\潘峰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总决赛三等奖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抓好开学“第一课”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