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文化润疆,齐鲁先行”考察团来山东管理学院座谈交流

发表于: 2019-09-01 点击:

 8月31日下午,由新疆齐鲁文化促进会主席高金亮带队的“文化润疆,齐鲁先行”考察团一行15人来我校交流座谈。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热情接待客人,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庆禄首先对高金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学科特色、专业设置、招生录取、师资队伍、校园建设及未来发展目标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双方就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文化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交流探讨。

高金亮一行对我校8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素质教育方面的做法非常赞同,他表示这一定会为丰富校园文化、营造和谐校园增添正能量。

座谈会后,冯庆禄陪同高金亮一行实地参观了大学生文体中心、图书馆等。

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经贸学院、人文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张涵  文\阚洪涌  来源\办公室  审核\赵耀培  编辑\赵纪娜)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前检查工作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19年处级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