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表于: 2019-08-22 点击:

8月15日至17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第七届“云泽杯”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参赛并再获佳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联合举办,来自全国75所院校的180多支中国团队、在华留学生团队和海外留学生团队在总决赛中进行角逐。

我校经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组成的团队经过数天的刻苦准备,从撰写商业计划书、制定展示内容,到设计展示形式、准备答辩材料,师生共同策划执行,队员们不畏挑战、团结协作,最终获得了大赛评委的一致赞誉和多项竞赛荣誉。其中,李铭鑫等同学的“绿色转赚”项目获创客组一等奖;王周通等同学的“云植庄园”项目获创客组二等奖。同时,在展示交流洽谈环节中两队都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张琪、黄效文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通过此次创新创业竞赛,参赛学生不仅获得了宝贵的实践经验,还在广阔的平台中提升了思维能力和创新创业水平,为学校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文\黄效文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李全海 编辑\张涵)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山东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